湖大师生校友校董,首届“湖马”来了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4-15 08:00 浏览量: 3520

MBAChina网讯】今天,“汉马”开跑,吸引了全城目光,有不少湖大人参与其中,不过很多人都没能中签,只能看着别人挑战,小贝今天送来*,月底学校将举办环沙湖健康跑“湖马”来了,还不赶快来官微报名。

“青春正飞扬.与军运同行”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精神以及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培养师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激励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高校校园路跑文化发展,为HUBUER们搭建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特举办本次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