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夸夸群火了!哈哈哈,看完心情好到爆!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4-02 09:48 浏览量: 3686

MBAChina网讯】最近,神奇的“夸夸群”在各高校大火,大家在“夸夸群”里的任务就是使劲互相夸赞,无论是你吃了饭、跑了步还是睡过头、忘带书,群友们总能从消极中看到积极用刁钻的角度把你夸奖一番,湖北大学也收到了一波夸赞,不信,你看!

地理位置优越,夸!

HUBUer们都是在武汉一环有“房产”的人,是不是超级有“排面”!

科研实力稳步提升,夸!

▷2015年12月,美国与新兴市场经济体系的跨国投资和经贸关系国际研讨会在湖大召开。

▷2018年6月,第四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湖大专场。

▷2018年11月,湖北大学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2019年3月,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湖北大学有26项获批立项,排位全国高校第13位、湖北高校第3位,实现了湖北大学在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此外,我湖还拥有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2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无数湖大人的心血。在大好趋势之下,我辈应当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学资源丰富,夸!

有了完备的设备、充足的资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和锻炼啦!

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夸!

和HUBUer们一起走过湖大的春夏秋冬想想就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呢

美食种类丰富,夸!

看看这琳琅满目的美食,我们的湖大终于成了“别人家的学校”

教师德高望重,博学多才,夸!

▷“长江学者”江畅教授

▷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人才张江教授

经师易遇,人师难遭

能成为他们的学生,多么幸运

学生文体两开花,夸!

▷在第二十七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上湖北大学全脑记忆协会会员——2016级化学专业学生孔金兰获得“特级世界记忆大师(GMM)”终生荣誉称号;2016级动画专业学生梅志伟、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夏可欣获“世界记忆大师(IMM)”终生荣誉称号。

▷2018年,湖大五人制足球再次卫冕,成为“九冠王”。

▷2018年10月,湖北大学龙狮团在全国龙狮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10月,湖北省美术统考联合调研考试在湖大举行。

▷湖北省体育高考在湖大举行。看完他们的成绩小贝不禁感叹,湖大真是卧虎藏龙啊!

校友人才济济,夸!

▷校友、英国驻华大使Barbara Woodward女士回湖大。

▷湖大优秀校友、“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知名公益人陈行甲

▷湖大校友李修文获鲁迅文学奖

▷湖北大学杰出校友、著名画家冷军,到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进行交流。

▷中运富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清与湖北大学校长谢红星签订协议,中运富通向湖北大学捐赠1亿元。

▷全国高校杰出校友排行榜中,湖大培养的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排名位于全国38名,市长校友排名为69名,杰出政要校友排名94名、中国大学院士校友位列132名。

科学家、文学家、画家、政客、主持人……各行各业都有着湖大人的影子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社会发展贡献湖大力量。

校园活动丰富有趣,夸!

▷琴园好声音

▷百团大战

▷运动会

▷广播操比赛

▷毕业跑

▷毕业典礼红毯走秀

▷2019年1月,美国奥古斯塔那学院交响乐团来校访问演出。

▷2016年10月,湖北大学与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举行足球友谊赛。

▷2017年3月,英雄史诗巨片《血战湘江》湖北大学巡映礼。每场活动从策划到开展都汇聚了许多HUBUer的汗水,能力在活动中提升,美好的回忆充实了青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