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13,教育部公布的这项“硬核”指标,湖大创历史!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3-19 09:33 浏览量: 3904

【MBAChina网讯】

3月15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湖北大学有26项获批立项,排位全国高校第13位、湖北高校第3位,实现了湖北大学在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其中,获批规划基金项目8项,青年基金项目17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建设团队项目 1项。

据悉,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098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86项,新疆项目15项,西藏项目6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70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11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87项通过专家评审。

(以上为部分榜单,完整榜单请参考青塔)

小贝整理了湖北大学通过的人文社科项目,其中具体包括有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四种共26项。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