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曾欣来湖北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1-31 08:30 浏览量: 2698

1月2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长曾欣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纪委副书记龚举文,省政府副秘书长聂天元,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等以及省政府、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等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校领导尚钢、谢红星、檀坤华、王世敏、蒋涛、侯勇、钱建国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曾欣在调研期间,参加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尚钢、校长谢红星等关于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并深入学校校园安防视频监控中心和学校校史馆、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化场馆,实地考察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情况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情况。曾欣认为,近年来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以综合改革、内涵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发展,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创造了经验,为湖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湖北省属高校排头兵的作用。

曾欣要求,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双一流”建设事业发展目标,以综合改革为动力,以服务需求、内涵发展为路径,建设大平台、汇聚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走出一条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办学之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他强调,要切实落实好高校安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做好校园安全文化宣传教育和日常管理以及安全防范工作,常态化排查治安、交通、消防等公共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一方 来源/新闻中心

觉得好看,就点这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