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人寒假回家第一餐大PK,满屏的家乡味道和爱!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1-22 08:36 浏览量: 2780

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

我们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

记忆里的味道

此时又萦绕在鼻前

来自天南海北的湖大人的回家第一餐

究竟是什么味道呢?

来和小贝一起围观吧~

妈妈的味道

回家的第一顿饭,一碗家常的汤面,一些妈妈腌的小菜和姥姥卤的鹌鹑蛋,喝一口面汤,品尝到的是自己最熟悉最想念的味道,这应该就是回到家里的我最满足最幸福的一刻啦!

@HUBUer 飞飞

三菜一汤,都是我最最爱吃的。看着妈妈在厨房里忙活的身影,听着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球赛时不时发出的欢呼,一切都好极了!

@HUBUer 不吃柠檬

在武汉基本没喝到好喝的汤,回家第一顿就是妈妈做的酸木瓜鸡,鸡汤巨好喝!还有我爱吃的豌豆尖,真心觉得最好吃的永远是妈妈做的饭。再加一句!19度的天气真暖和!

@HUBUer 执着

晚上8点多到家,一人份的饭里全是满满的爱。妈妈提前好几天就问我想吃什么,我说不知道(她做的我觉得都挺好吃的)!她就专门买了我喜欢的那种,只有一根骨头的排骨,做了贵州特有的蘸水酸菜折耳根,全部吃完……爱我妈!爱我爸!

@HUBUer 炙

回到家里,已经过了饭点,武汉没有什么汤,所以最想念的,是家里人煮的汤。喝一碗浓浓杨氏姜鸡汤当夜宵,里面全是幸福和爱的味道。

@HUBUer Y

团圆的味道

终于回到家乡,见到了亲爱的闺蜜和家人,一起在家里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夜晚,吃着亲手做的晚餐,假期生活美滋滋鸭~

@HUBUer飔汐

回家那天刚刚好是妈妈的生日,好多亲戚都赶来我家,我们一起出去吃了川菜,喝了点小酒,品尝了蛋糕。餐桌上,大家从表姐家调皮的双胞胎聊到外婆外爷学会用微信发视频,欢笑声不断,颇有过年的感觉。

@HUBUer Fig

放假就是大鱼大肉啊!家乡的辣椒最好吃了!好久没有品尝到的熟悉味道!

@HUBUerManruns

回家第一天陪妈妈去逛街,好久没有挽着妈妈的手臂边走边聊了,一起逛街让我们变得更加亲近,一起逛超市买买买,一起吃了第一餐,很美好~

@HUBUer 距

“扎心”的味道

一餐是自己出去买的螺蛳粉,好久没有吃过这种炸腐竹了,那种甜甜的、脆脆的感觉......

@HUBUersmacrispf

好不容易考完试回了家,等待我的却是空空的房子,爸妈都不在家,只好一个人泡了面,我可怜的肚子...

@HUBUer Er

没有吃早饭考试,考完中午直接赶火车,回到家乡的怀抱,实在太饿了,等回家也过了饭点,就吃了这个,然后开心地继续坐上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回家。

@HUBUer 星和

看完这些

是不是控制不住流口水了鸭

小贝表示默默心疼后三个HUBUers两秒钟

HUBUer们可不要光顾着吃饭呀

一定要趁着假期多陪陪家人

亲手给家人做一顿丰盛的年夜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其他HUBUer的第一餐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欢迎在留言区与小贝分享~

图/由本人提供

编辑/记者团 王文雨 黑榆丰

觉得不错,就点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