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再夺全国总冠军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1-03 09:48 浏览量: 3841

MBAChina网讯】湖大赢了!“大五”联赛冠军奖杯再一次被湖大拿下,“九冠王”湖大在新年到来前一天达成。湖大人最好的新年礼物,就是捷报频传。

赛事直击

2018年12月31日晚,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在上海结束总决赛的争夺,湖北大学与东道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战,最终,湖北大学以3:2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成功卫冕。

▲五人制足球啦啦队获得全国第五名最佳编排奖

啦啦队主教练张璇获得最佳人气教练员

▲五人制足球队周凡、李志恒分别获得

最佳守门员和最有价值球员

▲余志雄获得最佳教练员

总决赛现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湖北大学11号沈思明率先打破僵局,随后14号黄欣抓住机会前场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第8分钟,沈思明梅开二度。最终,湖北大学将胜利保持到最后一刻,比分定格在3:2。

冠军之路

名副其实的九冠王,让小贝激动万分,现在小贝来给大家复盘一下2018年湖北大学的冠军之路吧。

在西南赛区的比赛中,湖北大学先后三场零封对手,净胜60球,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以冠军身份挺进全国总决赛。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同样以骄人成绩争得团体总分第一,获得西南赛区啦啦队冠军,与足球队一起双双挺进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进行,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全国四个赛区共12支足球队、6支啦啦队会师。湖北大学一路过关斩将,先后以7:3胜电子科学大学赢得完美开局,以13:1轻取集美大学,成功晋级。

1/4再遇电子科大,湖北大学7:1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湖北大学与总决赛阶段的全胜队伍上海理工大学展开角逐,最终6:2取得胜利,挺进冠亚军总决赛。

冠军霸主

从2003年球队成立以来,湖北大学已经第九次获得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曾经实现过“七连冠”伟业。

去年,由湖大五人制足球队和大连元朝俱乐部组成的大连普区湖大队也斩获全国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的首个桂冠。今年6月,湖大五人制足球队又获得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2017—2018五甲联赛冠军。

▲上海校友会到场助威

多年来,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众多优秀球员和教练,多名国家队教练和球员都是“湖大造”。湖北大学先后五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取得了中国队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湖大五人制,是众多湖大校友大学期间难忘的记忆,它已经成为湖北大学的重要名片之一。

新的一年里小贝也祝大家期末考试和咱们湖大足球队一样旗开得胜!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