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惊艳!盼望已久的大雪悄然落湖大~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12-30 11:58 浏览量: 2827
这个冬天太让人想亲吻了我悄来人间作客看枝桠为我弯腰风一更,雪一更,冬来春未远。红一顷,白一顷,雪色万般情。凌梢寒风吹素裹怎奈我落落红衣无处着仙人落子,即有冬雪,一阙清寒,埋藏了几季,又是轮回。枯叶春草,在积雪之下,默默酝酿,等到来年,在春风里叮玲有声。冬雪掩不住那火红的憧憬早起的人儿离梦想更近微熹下的暖黄青色上的素白枯枝上的红叶和梦想的颜色点缀成湖大的色彩“请和我一道走吧。”北风说秋日曾奕奕爽朗把你的缱绻揉进白雪用那热烈的焰火盛放出故事的最终我害怕陌生,银装让我迷失了世界的样子。所以,我从不去寻大雪弥漫;幸而它们飘转落下后,一片晴空,一片安宁。这素净我却是爱的。雪似飞絮千万片钟情朔风 逐影影去瘦损梧桐 犹自情浓雪落下的声音铺开一张疏落的脸五官散漫忧郁沉沦途径的旅人的心本是淡淡的空白调色盘但盈盈的、橘色的暖晕将明媚的颜料打翻寒意的五官便绽放了色彩斑斓的微笑我不愿撑伞,任大雪弥漫,与你共此冬衫。你不用睁眼,在我的相机之下,你是雪地里最美的芳华。那天空抖落的白色精灵在人间约会他们飞过草地藏在银杏叶里我听见他们在私语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大约是在冬季别不肯拎个灯盏啊石阶的面孔已冷若冰霜就低了头拾级而上吧,拾级而上抬头是雪的微光,和你眼中的星光借我青丝成雪的勇气借我踏雪寻路的欢喜借湖大一件素色的外衣我在雪后看你光影与雪花被揉碎了斑驳了一地天空从晴空坠落月华从夏夜掠过芦花被秋风吹破都是冬雪一片难着墨楼危寂寂 风休住独登高处 凝霜路层林万里 翠如初徒将光景 揽收一人去听,是长风赋流云的声音;看,是暖意渡瑞雪的光阴;闻,是红叶映晨曦的暗香;尝,是天光缠暮雪的绵长。你说梅月里纷扬的雪多小心翼翼却偏要邀枫红来共舞我说在漫天的雪光里最惊心动魄的是你凛冬寒,白雪漫。银装素裹之下,透出一抹温暖的光芒。茫茫的雪景之中,那是生命的绽放。北风呼啸,雪花飘摇。纵在最冷的寒冬时节,群芳亦要闪耀。以火红的热情,向着白雪满地,留下最绚烂的回忆。小贝提示:为保障师生下雪天在校园内的安全,后勤集团职工一大早在主要地段除雪、防滑。大家玩雪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哟~你好,2019!图/向正鹏 王斌 记者团 左雯雯王沁雯崔倩 李雨萌 樊家豪文/杨珂罗琦鲍雨辰刘豫贤黄晓颖屈浩先余晨灿余婷张晓晗郑瑞琦王惠应瑞璇 编辑/刘曦觉得好看,就点这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