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赞,看湖大学子为谁站台打call!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10-26 08:59 浏览量: 4964

“琴园社梦,十月联漪”

万众瞩目的百团大战

在25日的求索广场

正式上演啦

风里雨里

百团招新就在等你

虽然早上下了绵绵细雨

但是依旧没有影响到HUBUer们的热情

知道你们都是好奇宝宝

所以小贝就带你们去看看第一现场吧

百团”盛况 热情飞扬

看到“homie”这个词,值班小贝还犯了一下懵,赶紧去问其他小贝,才知道这个词是“兄弟 朋友”的意思。好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都来选择自己心仪的社团吧。

小贝也觉得超赞的耶

小姐姐们超级帅

当然其他的小哥哥们也很不赖哦

大家都很有镜头感嘛

看起来都超级有趣

这些可难不倒我们HUBUer

大家可都身怀“绝技”呀

从晚上搭帐篷到开始招新

这些的背后都有很多人的努力

小贝为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除了这些

现场还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儿呢

快来跟着今天的记者贝吧

湖大人自制口红别样招新

“转发说说集满48赞,精美口红等你拿!”10月25日上午八点,湖北大学百团大战的序幕刚刚拉开,大学生自主科研社的摊位前便已门庭若市,女生们排着长队,依次领取着“48赞福利”。

色号不一,“Madein 湖大”。琳琅满目的口红成了大学生自主科研社最耀眼的“王牌招新产品”。女生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手臂上涂满了各种各样的颜色,认真为自己挑选心仪的口红。

据悉,这些口红均为湖大化妆品实验室制作,成分安全,无矿油无防腐剂。

试色时,社团成员也不时向同学提问,以市场调查的方式了解湖大学生化妆品使用现状,为以后化妆品研究制作做准备。

此次活动不仅帮同学谋福利,获得礼品的同学还会定期反馈使用效果,为其口红推广使用做了宣传,一举两得。

国际学生也迷中国文化

招新现场,笛箫协会成员们的笛箫演奏让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西泽停下了脚步。

西泽说:“我看到他们在吹笛子时觉得非常有趣,并且我有了解到它是中国的一种传统乐器。所以希望可以加入他们,进一步接触中国文化。”

在今年的“百团大战”上,还有很多像西泽的一样的国际学生选择加入到笛箫协会、国学社等社团中去,中国文化逐渐被他们所喜爱。

笛箫协会的负责人姚江认为,中国文化能够被外国友人欣赏,并且能够更加广泛地传播,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社团迎来最年长“新会员”

百团大战第一天,集邮与收藏协会意外地迎来了他们年纪最大的一位新成员。他是湖大附近油料所的老爷爷李尊一,今年80多岁了,因为对集邮有浓厚的兴趣,今天特地来到集邮与收藏协会的摊位与学生们交谈。

集邮与收藏协会会长周凯表示:“老爷爷站在摊位前看了很久,我们就派了工作人员去给他解说。交谈的时候老爷爷一直专注地在听工作人员的介绍,还向大家提了问题。”

当爷爷得知入会后能有机会参加和集邮收藏有关的讲座,表示非常开心,当场在表格里填下自己的名字。

会长看见爷爷写名字的手微微地颤抖,想帮爷爷把名字写上,但爷爷坚持自己亲手把名字填在集邮与收藏协会的报名表上。

老教师现场剪纸 传承传统工艺

百团大战第一日,工艺美术协会的招新摊位前站了一位老奶奶,她是专门来到湖北大学的。她和现场的学生工作人员一样,在摊位前为协会招揽新成员。

这位老奶奶是湖北大学的生命科学学院的退休教师黄红,湖北民间剪纸传人,今年已年过七旬。

“当时我们没有带专门的剪纸,”会长徐娟回忆道,“我们就给了老奶奶一张传单,她当场用传单剪了一只栩栩如生的青蛙。”

除了现场剪纸,黄红老师还亲自在工艺美术协会的招新摊位为协会招揽新成员。会长及工作人员体谅老人站太久辛苦,一直让她到里面坐下。但她坚持在摊位前,像所有的学生工作人员一样站着吆喝。

黄红老师与工艺美术协会前会长徐小朵一直有保持联系。徐小朵表示:“老师真的是很享受和学生们一起,很愿意把传统的东西传承下去。”

以上只是小贝的不完全统计

百团大战其实每一个社团

都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而且都很优秀

选择哪一个都是不会错的

阳逻的宝宝们也不用太着急

马上就轮到你们啦

图/钟斯懿记者团 彭杨兰馨 曹进盈

朱思淼李雨萌章紫曦俞柯亦

文/记者团散泠逸 王小婷林玥 于溪溪

编辑/记者团 左雯雯

欢迎您为心仪社团点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