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暑期新变化,嘉会园装修完毕,新版食堂今开业!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08-06 08:30 浏览量: 2864

首先,放出一张图。大家看到的,就是装修过后的嘉会园食堂。此前,学校后勤集团发布通知,从7月14日到8月5日,嘉会食堂会暂停营业,进行装修。装修后的嘉会园食堂会是什么样呢?昨天是暂停营业的最后一天,小贝带着好奇的心情来到嘉会园,替大家一探究竟,看看湖大人最具代表性的食堂最新版本到底什么样。

走进食堂一楼,天花板装修一新,白色的吊顶和日光灯,与黄颜色的餐桌、餐椅形成对比。

施工方采用方通铝材进行吊顶,既可以透气,不容易发霉,还便于后期检修。与之前相比,食堂里的灯光亮了不少。小贝数了一下,一共有60根灯管和97颗节能灯泡,这总共150多个日光灯,总有一颗能照亮你的美。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来食堂吃个饭,不自拍一张,都对不起这么好的灯光。

10台吸顶式空调,取代了之前大部分的立式空调。在整个一楼,立式空调只剩下两台,省出来不少空间。26台吊扇整齐排开,既凉爽也促进空气流动。

此外,还设置了多个无线网发射器。自拍完了,正好可以发个朋友圈。

在所有的窗口前,都设置了新的玻璃防护罩,防止大家在取餐的时候,有杂物掉落。

在食堂大厅与后厨之间,新装了隔离门,工作人员都需要通过指纹识别,才能进入。

后厨储物间里,新的冷藏柜一字排开。

隔着防护门的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操作间外,都会有一个准备间。

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在配送间的门口,也设置了指纹识别的隔离门,食堂各个进出口,也装上了新的隔离胶条。

小贝发现,食堂门口多了这样一个东东。据了解,这是某品牌鸭脖的自动售卖机,喜欢啃鸭脖的HUBUer有福了。

绕到食堂后门,会发现新装的空调外机和直达楼顶的排气通道,所有的窗户上,除了对防盗窗进行了加固外,还加装了铁丝纱窗。

好啦,关于嘉会园食堂的介绍就到这了。随着嘉会园的重新开业,桃李园一楼也将暂停营业开始装修。留校的同学们后面一段时间可以来嘉会园食堂就餐了。此外,暑假里,学校有很多地方都在维护和装修,小贝也会时刻关注,第一时间将学校的新变化告诉大家。

图/向正鹏 编辑/向正鹏

欢迎您位湖北大学点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