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2018年招生录取分数创新高,生源质量继续提升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07-30 08:00 浏览量: 4418

临近8月,我湖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也进入尾声。今年学校普通本科面向24个省份招生,目前所有省份已完成投档录取工作,我校普通文理类投档分数增长明显。我校在大部分省份投档线提高幅度较大。在11个省份文史类录取最低分高出批次线分值,较2017年有明显增长,其中在天津、重庆分别增长24分、15分;在14个省份理工类录取最低分高出批次线分值,较2017年有明显增长,其中在湖南、广东分别增长26分、15分。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在河北、湖南、贵州、云南等省份普通文史类投档线均超过600分,在湖北、四川、山东、河南、广西、安徽等省份普通类都录取到600分以上的生源。在湖北省,我校录取分数再创新高。普通文史类录取最高分613分,高于一本线52分,理工类录取最高分606分,高于一本线94分,均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一。普通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96分,高于一本线35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58分,高于一本线46分,分别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一、第二。在湖北省属高校中,我校普通类录取的600分及以上生源最多,共343人,其中,普通文史类录取的624人中600分及以上有332人,占比53%。此外,我校体育类、美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投档线继续位列湖北省属高校第一。

湖北大学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程

说明:

1、批次线中带“/”的表示本科批次合并,“/”后面的分数是自主招生线;

2、最高分、最低分均为投档成绩取整数,“高出”表示我校录取分数高出批次线的分值;

3、状态分为未投档、阅档中、录取结束,分别表示该省相应批次录取未投档至我校、我校已下载档案正在调阅、我校已上传录取结果并由省招办审核确认生效;

4、录取通知书将集中发放,考生可登陆查询系统查看。

湖北大学2018年各省体育类录取分数统计

说明:预投基准分根据我校录取规则计算: 文化成绩÷文化满分×375+专业成绩÷专业满分×375,结果查询请点击 http://lqcx.hubu.edu.cn/ 。

湖北大学2018年各省美术类录取分数统计

说明:预投基准分根据我校录取规则计算:文化成绩÷文化满分×600+专业成绩÷专业满分×400,结果查询请点击 http://lqcx.hubu.edu.cn/ 。

湖北大学2018年各省播音与主持艺术录取分数统计

说明:预投基准分根据我校录取规则计算:文化成绩÷文化满分×600+专业成绩÷专业满分×400,结果查询请点击 http://lqcx.hubu.edu.cn/ 。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