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自然指数出炉,湖北大学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06名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07-11 09:07 浏览量: 4299

MBAChina网讯】日前,自然指数网站更新了2018年自然指数排名(统计时间节点为2017.4.1—2018.3.31),中国高校整体表现优异。本次数据统计了2018年最新自然指数中国内地高校TOP200的排名情况,湖北大学在本次排名中位列全球高校第663名,中国内地高校第106名,湖北省属高校第一

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自然指数的分析是基于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68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它追踪了约6万篇优质科研论文的作者单位信息,涵盖全球2万多家科研机构。68种来源期刊由全球在职科学家所组成的两个独立评选小组选出,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2018年6月起,自然指数的期刊数量已由原先的68本增至82本,新增18本期刊,剔除4本期刊。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