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 | 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的通知

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8 20:40 浏览量: 2105

MBAChina网讯】由国家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已在我省正式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与参赛内容本届大赛以“共享科技资源,成就创新梦想”为主题,密切 结合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发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和我 省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为参赛选手提供科学 数据、科研仪器、生物种质、实验材料等科技资源支持。大赛题目分为专题类题目和开放性题目。作品形式包括但不 限于论文报告类、软件系统类、多媒体类和智能硬件类。

二、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在读本科生以 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参赛 团队不多于5位成员组成。参赛个人或团队可根据需要邀请1 - 2 名指导教师给予帮助指导。作品提交截止时 间为2018年11月30曰(注: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提交作品)

报名表烦请点击阅读原文链接或到赛事官网自行下载填写后发送至邮箱18003607102@163.com,截止日期为11月15号。

注意:该邮箱仅作为学院统计备份使用,需要大家自己在官网发送至官方邮箱:share@escience.gov.cn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如下图所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商大管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