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纳新啦!

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6 00:03 浏览量: 2132

快,关注这个公众号,一起涨姿势~

管院团委纳新啦!

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

敲黑板 !划重点啦 !这是一篇正经的推文,管理学院团委纳新啦!

纳新表交表截止日期:本周四晚十二点

面试时间:本周六晚五点

面试地点:c区210 319 505 520

(暂定)

报名表与上交事宜已由各班班长支书通知到各班。也可点击阅读原文链接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电子版发送至740745627@qq.com,并在面试时带上自行打印的纸质版

管理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学校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党团展开工作始终承着“激情、谦和、实干、善思”的工作理念和原则,怀揣着“管汇中华 理容天下”的理念,积极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培养青年。现下设部门有分党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网络信息部、就业事务办公室、科技创新部。

部门职能

分党校办公室

是培训教育党员、发展对象的主要阵地,主要职责是协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党校文书档案管理、教学资料征订发放、学员学籍管理和结业证书核发工作。

组织部

主要负责指导入党材料的填写,协助学院党建材料的审查、档案的建立、管理以及党支部大会的召开等工作,及时向老师汇报党员材料的审查情况。

宣传部

对外展现风采与特色的窗口。依托多种多样的宣传手段和宣传方法,对校内组织各项活动进行实时的追踪报导,并配合老师及其他部门为活动提供专业的策划、建议和服务。

网络信息部

对学院的网络公众平台进行定期更新与维护,为网络平台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及时发布学院的通知公告并对学生活动风采、学院的会议以及各个团支部的团活进行拍照记录,运用专业软件制作海报、展板音频、视频等工作。

科技创新部

主要负责组织院内有关挑战杯、博创杯等各类大小型比赛的讲座、培训、指导和申报等活动。为学院发掘选拔培训各年级有创新思维创造潜力的学生。

就业事务办公室

负责协助老师定时向同学发布各个企业的招聘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并跟踪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提高就业质量及就业率。与组织部与分党校配合,完成档案从学校到人社局的对接工作等。

这下大家对各个部门应该有所了解吧,那么赶快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特长,报名吧~

在这里,我要说,我们严肃严谨,但是我们也有活泼逗比,贴近学生的一面,我们举办过很多成功的活动,如:国学大赛、时光胶囊、以及多姿多彩的团活活动。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你稳重实干的个性,实现你自己的理想,走向美好的未来~~在此,我们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我们管理学院团委的大队伍,希望大家在“为人服务”的同时,锻炼自我,成就自我!

管院团委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