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 建筑学院:厦门兑山侨村历史文化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7 20:51 浏览量: 1728

MBA中国网讯】

主讲人:许金顶

时间:2019年10月17日19:00

地点:教学楼群C5-201

主讲人介绍

许金顶:中山大学历史系历史学本科,人民大学法学硕士,厦门大学历史学博士,华侨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教授,现任华人研究院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近代中国社会文化变迁、区域社会史、华侨华人研究。

在《海交史研究》、《华侨华人历史研究》、《光明日报》、《华侨华人研究会通讯》中发表、录用许多论文,同时参与或主持了不少相关领域前言课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