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九二届新部员见面会顺利举办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4 10:57 浏览量: 2891

MBA中国网讯】

2019年10月11日晚上7点,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九二届新部员见面会在泉州校区祖杭楼1-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洪峰、刘光耀、研究生会主席谢姝婷、孙俊伟,以及研究生会九二届全体新部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会议议程。研会指导老师刘光耀老师发表讲话。刘老师首先对加入研会大家庭的全体新部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讲话中,老师殷切地希望新一届部员们可以通过研会来提升自己,服务广大同学,为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设置了互动小游戏,主持人吴晓涵现场抽取七位幸运部员,回答部门相关概况的小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火热。

游戏结束,由研究生会副主席谢姝婷上台宣读《华侨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总则》,副主席孙俊伟介绍研究生会干事试用期考核标准内容。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研究生会的各部部长对各个部门的成员、部门职能和文化做简要的介绍。期间,部长们的发言幽默风趣,现场热闹纷呈。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办公室干事李春然和文体部干事王琨代表新生上台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加入研会的初心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九二届新部员见面会的圆满召开,促进了新一届部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对研究生会构架及工作内容的了解。同时为研究生会新一年的工作做好铺垫,也让新部员们对新的集体和工作充满了期待。

合影留念

编辑:尧轶群来源:华侨大学研究生会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