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怀艺教授为研究生党支部授“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特色协商民主”专题党课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30 11:10 浏览量: 2865

MBA中国网讯】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林怀艺教授于9月25日早上8点,在E2-401教室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做了题为《新型政党制度与中国特色协商民主》专题党课,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学习。

党课上,林怀艺教授从当今世界的政党和政党制度、新型政党制度的诞生以及新型政党制度的坚持、发展和完善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系统阐释。林教授用清晰的语言逻辑,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起回顾了世界主要政党的发展史,学习了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历程,更加深入分析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主要内容。

此次专题党课,让我院研究生深刻了解到政党和政党制度的内涵,体会到新型政党制度中凝结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的新型政党制度不是故步自封,而是不断地在理论和实践中进行改革创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我们要重视对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研究。

编辑:张鸿

来源: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