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法学院:Preparing the Fact Witnessfor Civil Trial inUS Court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13 11:51 浏览量: 2531

MBAChina网讯】华大法学论坛系列学术讲座

主讲人:Nina B. Shapiro

美国威洛克学院和米勒斯维尔大学兼职教授

美国诉讼职业律师

讲座主题:Preparing the Fact Witnessfor Civil Trial inUS Court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下午2:30

讲座地点:洪祖杭大楼202教室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法学院、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

主讲人简介:Ms. Shapiro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工作学院获得社会工作硕士学位,在美国新英格兰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Ms. Shapiro有超过30年的诉讼职业律师经验,她在马萨诸塞州社会服务部从事行政法律工作,1987年至2000年Ms. Shapiro担任兰开斯特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律师,主要负责处理家庭关系、亲子诉讼、家庭暴力等类型的案件,特别是与当地执法部门组成家庭暴力法律诊所团队。2013年Ms. Shapiro成功抗辩及推翻解雇雇员的即时判决,并在第三巡回上诉法院伯顿诉波顿案中提起歧视诉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