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材料学院:华研大学习三十五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11 21:38 浏览量: 3243

MBAChina网】2019年5月9日,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泛华科技大楼A535开展第三十五期华研大学习,主题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由支部书记廖世昌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同志观看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每一个中国青年都要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相结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在爱国奉献中勇担复兴使命。

接着,与会同志结合近期全国各地相继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纷纷对“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广大同志纷纷踊跃发言。于长江同志指出,现在这个时代正处于发展关键时刻,每个人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都有自己的价值和责任,我们应该承担起自己的使命。

此次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支部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人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的奋斗者,要不怕艰难和坎坷,在激流中勇进,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