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讲坛第37讲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30 20:28 浏览量: 3547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28日上午8:30,机电讲坛第三十七讲《实用科技文献写作技巧》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室举行。受邀嘉宾是新加坡科学技术局首席研究员、华侨大学特聘教授程方教授。讲座由机电学院叶瑞芳老师主持,机电学院部分老师以及2018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程方教授主要从effective和effection的区别作为实用文献写作技巧的开始介绍,介绍了文献的合理性、可读性等写作技巧,就可读性而言,程方老师向我们介绍如何在摘要中简洁明了介绍课题的背景、问题说明、解决方法、以及结论。随后就明确性、简洁性和一致性做了相关例子介绍。最后,程方教授妙趣横生的讲解了作者和审稿人之间关系的相关介绍。

程方教授

讲座最后,程方教授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与同学们交流在日常学习中的学习方法。本次讲座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对于英语论文写作技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