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机电学院研究生荣获第二届“嘉庚杯“高校羽毛球联赛-华侨大学分赛区总冠军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2 21:13 浏览量: 3348

第二届“嘉庚杯“高校羽毛球联赛-华侨大学分赛区于4月21日在华侨大学羽毛球馆落下帷幕。该比赛共有来自机电学院,土木学院,计算机学院等18支代表队参赛。机电学院研究生徐佳禄、张喆、陈燕青和李海燕与本科生共同组建了“华大幼儿园队”队伍,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其中比赛按照AB,BC, CD, DE, EF的顺序进行, A,B,E,F为男生,C,D为女生。

在赛场上,他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在与“蕙敏子益真的不会打球队”进行冠亚之争时, 对方选手将实力最强的两名男选手放在了第一男双,和男女混双,即使机电学院选手拼尽全力,最后也以几分差惜败。

因此第三局女子双打项目成了本次比赛的关键赛点,如果这局赢了,则我方选手还有机会逆转,如果这局比赛输了,则对方团体获得冠军。于是两名女选手顶住压力,加上队伍里面实力选手的指导,她们相互配合,最后获得了该局比赛的胜利。

赢下了第三局女子双打比赛之后,机电学院选手士气大振,一连获得了几局比赛的胜利,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获得了第二届“嘉庚杯“高校羽毛球联赛-华侨大学分赛区的总冠军。

正是因为他们这种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引领着他们获得冠军。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

END

编辑:胡子玢

来源:华侨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