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新媒体工作会顺利召开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22 21:35 浏览量: 4137

MBAChina网讯】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新媒体中心的工作,3月22日,研究生会新媒体工作大会在杨思椿科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新媒体部门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建议及意见,包括介绍校研会新媒体现状、各学院新媒体对评分细则的建议和意见、校新媒体部门介绍校研会新媒体新栏目、合影留念四个环节。

首先由陆锦琳主席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具体流程以及校研会新媒体的现状,主要讨论了新媒体部门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建议及意见,从新媒体投稿加分细则、华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投稿相关说明及要求等方面和各学院新媒体负责人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在会议研讨环节中,各新媒体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评分细节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全员通过《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办法(新媒体部门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

紧接着由各个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新媒体的运营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包括各学院新媒体的基础建设、日常工作和新媒体的工作经验等。

校新媒体中心主任王鑫涛针对各个学院在新媒体运营上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些解答。他鼓励各分院参会代表踊跃提出想法,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扩大公众号影响力的相关措施,要就如何提高各学院分会宣传校研会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消息的积极性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然后由郑宁同学带来新栏目《咩霸在华园》的介绍,并鼓励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并支持。

最后进行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新媒体工作大会,为校研会新媒体与各学院新媒体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使得各学院分会关于投稿的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有效推动了新媒体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各新媒体单位更好地为我校广大的研究生服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