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泉州校区)主席联席会暨第一期大学习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2 20:38 浏览量: 4849

3月12日下午,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第二次主席联席会在杨思椿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院李璐岚副院长,陈洪峰老师,刘光耀老师,张珺老师,校研会主席团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璐岚副院长用“红红火火”对上一年度研究生院的工作和成就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对校研会的工作表示了支持与认可,同时对新一年的校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指导。新学期,她提出重视德育、弘扬核心价值观、发扬优秀学风的要求与希望。之后,厦门校区研究生会刘峰主席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泉厦两校区研会的不同风格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他个人对研会工作的经验与方法,最后对泉厦两校区研究生会共同发展提出希冀,借此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华研大学习第一期——学新思想,做新青年。法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和经金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理解。

紧接着,校研会泉州校区执委会主席陆锦琳介绍泉州校区执委会本年度工作计划,本年度研究生会将根据以往活动开展情况和效果,加强研究生内部建设、整合调整相关活动、优化部门职能,围绕“青春记忆——研途逐梦不负韶华”这一主题,丰富研究生活动内涵。重申泉州校区校研会稳中求进,锐意创新的工作原则,并强调了校研会应当发挥纽带作用,注重研会活动的改进,将研会活动做大、做好。

随后,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依次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活动,并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泉州校区校研会副主席叶艺龙介绍本学期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细则,强调本学期将进行新进干事培训会、优秀干事表彰、换届大会及新学年纳新等活动,以完善新一届研究生会人员更替,提升研究生会工作队伍人员质量。

通过本次主席联席会的学习,不仅加深了校院两级研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落实了《华侨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相关内容,加强对院级研究生会组织的监督指导,为后续研会活动的顺利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思想碰撞的平台,为更好地提供研究生服务创造了契机。

编辑:郑宁

文字:尹盛

图片:郭美卿

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