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预告 • 华侨大学 | 彩妆课堂,你准备好了吗?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06 22:28 浏览量: 4169

MBAChina网讯】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你脑中可曾出现过这幅画卷。有美一人,只身立于湖畔,春风撩起青丝,勾着杨柳。缓步微移,罗衣飘摇,轻裾涟漪。暂回眸,黛眉桃眼,粉面红唇,竟是镜中容颜。

漫步华园,不知你可曾想过,站在桥上看风景的自己也会成为别人窗外的旖旎。也不知你可曾期盼过,路遇春色满园,自己也能如花似月,娉婷秀雅。“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是苏轼眼中的学生的美。

如今,“粗缯大布”的时代已然过去,这句诗的后半句被广泛流传。放眼华园,虽不说满腹经纶,但知书达理也算是学子们的追求之一,与此同时,对外在仪态也及其重视。化妆则是一种有效提升颜值的手段,有时在一些重要场合,化妆也是一种基本礼仪,学会正确的彩妆不仅可以展现学生个人风采、提升校园形象、促进校园文明、弘扬校园文化,也可以为同学们将来进入职场做良好准备。

伴随草长莺飞二月天的到来,校学生会女生部也将面向全体学子展开“彩妆课堂”活动,为提高同学们护肤、化妆的水平与能力、展现青春之美,略尽绵薄之力。

时间:3月8日19:00-21:00

地点: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3

活动必备:化妆品和美美的自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