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名 | 2018年华侨大学研究生会高峰论坛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5 09:58 浏览量: 4218

MBAChina网讯】华小研骨干见面会即将重磅来袭

这是一次群英聚会

这是一次全新的舞台

清源山下的华小研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本次论坛将向各位揭开隐藏在大佬背后的传奇经历

为发挥院校之间的沟通媒介的职能,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现于2018年10月16日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杨思椿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2018年华侨大学研究生会高峰论坛”。本论坛是华侨大学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委员会及研究生会成立之后举行的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希望通过本论坛的举办,为院校之间的沟通搭建平台,并达到完善研究生会管理制度;增强各研究生会分会之间的合作;优化各研究生分会的活动规划之目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