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的“华研杯”辩论赛辩题出来了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3 10:48 浏览量: 3547

“华研杯”辩论赛的辩题终于出来了!

由泉州和厦门两校区校研会学术部和各个学院提供的辩题,经过几天在华大研究生会微信平台进行投票,各个学院的每位同学积极参与,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了,最终我们根据辩论赛的需要,采用得票数前十五名的辩题,具体分布如下:

对于以上被录用的辩题现予以公示,并对辩题被录用的学院进行相应的奖励——每录用一个辩题则在初赛中加一分(多个录用加分不超过三分),在此也要感谢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

看了以上辩题,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看辩手们

舌战群儒了呢?

当当当当~

“华研杯”辩论赛启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华研杯”辩论赛,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