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华侨大学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泉州校区)拟录取成员名单及干事试用期考核标准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8 23:50 浏览量: 2618

华侨大学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

泉州校区拟录取成员名单公示

2018/09/28

研究生会各部门、各级研究生:

华侨大学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泉州校区)成员纳新工作圆满结束,感谢132名新生的热情参与,经过初试、复试考核,共有77名研究生新生被研究生会录用,其中办公室10人,学术部16人,实践部14人,文体部15人,生活服务部6人,宣传中心7人,新媒体中心9人。这些新成员的加入,将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和生命力。

现将华侨大学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泉州校区)成员拟录用名单公示如下:

办公室

学术部

实践部

文体部

宣传中心

新媒体中心

生活服务部

恭喜以上同学顺利加入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大家庭,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为帮助新干事更好的熟悉工作环境和激发干事工作热情,特别制定了研究生会干事试用期考核标准。

华侨大学第九届第一任研究生会

干事试用期考核标准

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为帮助新干事更好的熟悉工作环境和激发干事的工作热情,特制订此考核细则,为各部门干事的试用期考核提供参考:

END

编辑:杨晔

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