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旅游学科专题学术讲座与泉州古城申遗专题研讨及考核活动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24 19:18 浏览量: 3247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18年7月23日上午9点至11点,阮文奇博士和黄倩博士作为讲座嘉宾于旅游学院306会议室为全体营员分享了学术写作的相关方法。阮文奇博士介绍了旅游管理学科的研究范式,并结合论文写作和发表的个人经验,对管理学和地理学的研究范式进行了比较,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解答,对他们报考华大表示热烈欢迎。

黄倩博士结合两篇国内外论文,对在座全体学院详细讲述了旅游管理类论文写作的基本范式,从摘要、引言、研究设计、假设检验以及结论和讨论等写作部分具体展开,并认真解答了学员们关于论文写作方面的困惑,现场气氛活跃。

下午,学员们赴泉州古城申遗点进行考察调研,加深了学员对泉州历史、饮食和建筑文化等方面的了解。这种实地考察学习的方式激发了营员极大的兴趣与热情,每位学员在参观过泉州古城后,都对古城的未来发展与申遗问题提出了宝贵的的建议与意见。

监制: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

审核: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