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丨湖南大学MBA2021级文创产业班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30 20:56 浏览量: 3494

2021年9月11日,10个新生班级之一的文创产业班在这一天正式集结。千年学府,文脉绵延。因为对湖南大学的喜爱我们相聚麓山,因为对文创的喜爱我们成为同窗,未来三年我们将携手共进,温暖前行。

2021文创产业班

班级构成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1级MBA文创产业班共30名学生,其中长沙本地的有24人,占80%,外地学生6人,占20%;男生14人,女生16人。

咱们班同学基本在长沙上班,男女比例协调,年龄在30岁左右,兴趣爱好广泛。

21文创

班级品牌

文创班顾名思义一定要有文化底蕴,所以,班级建设以学习为主,互动交流为基础,用活动凝聚人心,争取打造一个在全校都叫得响的班级品牌。

班级口号:文起三湘,创通四海

未来目标:团结奋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湖大写下人生中最精彩灿烂的篇章!

学习宣言: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21文创

班委组成

第一届班委会成员起航~~

班长王勃

中正平和,度己之人。资深话题终结者!希望没有战争 世界和平!

副班张文茜

一位从事专业严谨风控工作的“差不多”女士。不是处女座,不讲求完美,但工作中逻辑缜密。极致射手女,向往自由,生活中追求“差不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学委尚瑶

90后爱唱歌的日系女青年。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时间见证一切,超越不凡自己。

组织委员刘志强

在内卷大潮中苦苦挣扎却又对前进方向坚持笃定的政法君,想到得到不如做到!时间宝贵,拒绝颓废;人间美好,努力趁早!

文体委员雷电波

旅行重度爱好者,咖啡馆常驻民。听从内心,不问西东。

生活委员卢宏毅

在路上的出海电商人,非典型天蝎男,对新事物始终充满好奇与探索欲,愿在文创 学习之旅中,不负韶华,与书为伴!

宣传委员谈倩

爬格子的90后文艺女青年,朋友圈一级潜水员,资深话题终结者,与奋斗为伍,朝梦想前行,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公益组长贺明生

资深主题乐园从业者、一个有点文化的农民,相信天道酬勤,希望与世无争,爱生活、爱运动 !

21文创

班级活动

开学至今,通过上课交流、班级文化建设及公益活动,大家从一开始的陌生拘束已经变成了如今的亲密无间。

课堂上,大家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仍是那个同学少年,意气风发!

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闪耀的我们,世界仿佛也因我们而变得闪亮!

每一次的班级活动,我们洒下一路欢声、一路笑语,它如同一股力量,凝聚了我们彼此!

致 每一个独特的你 The Life Moment

相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碰撞出来成长的火花却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这一帧帧的瞬间会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湖大少年,燃烧吧~

(撰写:2021级MBA文创产业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