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 湖南大学2021级MBA未来科创企业家班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30 20:56 浏览量: 2921

经过疫情时期的备考、统考、复试、特色班面试,努力与缘分让我们25个学子相聚在了巍巍麓山脚,泱泱湘水畔的湖南大学,相聚在这所千年学府、百年商学的MBA特色班。

——2021MBA未来科创企业家班

01

开学第一课

2021年7月,2021级MBA新生入学引导暨开学第一课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我们相逢在工商管理学院,系统了解学业项目、逐步融入崭新环境,感受千年学府的厚重底蕴,为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铺垫坚实基础。

湖南大学MBA项目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培养“知行合一,正道致远”的领域管理人才为己任,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及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要求,倾力打造MBA未来科创企业家项目,旨在培养熟练掌握现代管理技能、聚焦科技前沿趋势,具备敏锐市场分析与洞察能力的未来科创企业家。MBA未来科创企业家班依托湖南大学优势学科,搭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与现代管理融合的全新培养体系。以MBA核心课程为基础,聚焦前沿科技、创新研发、创新管理、市场分析、领导力提升、风险投资、创业孵化等课程模块

02

特别的自我介绍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相互了解,结合《管理沟通》课程的需要,我们进行了一场特别的自我介绍。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幽默、气质、特点,每个人自我介绍后都由同学进行点评,也让我们意识到自己沟通表达的优缺点。

03

企业参访

学之于书,践之于行,以行促知。为进一步做好教学与实践的结合,拓宽我们的眼界与知识面,更好地学习创业创新与管理课程,2021年11月,在涂阳军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参访了同学的企业-柠乐集团。

后续我们将会参与更多的企业参访及移动课堂教学,实践得真知,每一次的参访,我们都在向优秀的企业家、优秀的管理者、优秀的匠心人、优秀的校友及同学学习,不断强化市场实战经验。未来,我们会带着理论知识走向市场、走向企业进一步学习和成长。

04

公益活动

在暑期,我们分组参加了不同领域的公益实践活动,主动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和引领者,致力于公益实践探索,将爱与温暖带到各个领域,以实践助力公益事业,用爱心汇聚公益能量。

05

班级活动

我们2021MBA未来科创企业家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活泼的集体,我们设计了自己的班服,时常举办各类活动、聚会,大大地增进大家了的情谊,交换彼此的思想,相亲相爱,如同家人一般。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有多少憧憬,有多少豪情,让我们相逢在湖南大学2021MBA未来科创企业家班。

这段美好的学习时光,仍将继续,它好似流光溢彩的画卷,必将烙进我们记忆的深处。

我们也将沐浴于湖南大学MBA未来科创企业家项目的科技之光中,创造属于我们辉煌的未来!

撰写:2021级MBA未来科创企业家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