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27班召开年度分享会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1-04 09:15 浏览量: 2749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29日,由湖南大学EMBA27班班委精心策划组织的“湖南大学EMBA27班班级年会”圆满举行。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祁顺生主任和曾薇副主任应邀参加。共话佳绩、共叙浓情、共谋发展,师生同窗共聚一堂总结当下、畅谈未来,共同度过了一个丰富充实的下午。

29日下午,师生齐聚友阿总部大楼会议室,分享会由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光主持。黄勇光总经理以友阿投资今年的收获与未来布局作为开场,生动讲述了2019年获得的成绩以及对来年的展望。

他表示,2019年友阿投资始终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以做中国县域商贸产业发展领军企业为目标不懈努力。谈及同学们,他自豪的说,“这一年经济形势、外部环境都很艰难,但27班的同学们特别优秀,很多同学企业都成功转型或实现了大的突破,也有很多在自己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7班都是好样的!”

随后,27班的同学们纷纷从自身所在的行业领域出发分享了经验和感悟,并表达了对湖南大学培养之情的感恩、EMBA同学情谊的感动。

谈及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坚守”与“专注”。几位同学的发言都提到在事业上要获得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可能,就必须做到“坚守”二字。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经营者更需要回归本行,回归本心,将产品和服务做精做专,力求“精于此道,以此为生”。

回望2019年,27班的同学们表示,这个像家一样温暖的班集体,给予了他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是湖大的教育给他们带来了“走出去”的勇气,是湖大的同窗好友给他们带来了“做下去”的信心,是这个温暖的集体成就了集体中的每一个人。在低谷期互相勉励,共同学习;在机遇期资源共享,携手同行。EMBA大家庭的温暖仿佛严冬中的春意,让每个人都为那份来自彼此的打气加油而感动!

祁顺生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讲好中国故事先要讲好自己的故事。作为湖湘企业家代表,同学们坚守本心,专注耕耘好本职工作,就是给自己讲好故事。服务地方经济,脚踏中国文化土壤,讲出湖南故事,才能讲好中国故事。新的一年,期望湖南大学EMBA的同学们能发扬心忧天下的情怀,敢为人先的胆识,奋发图强的湖南精神,讲好企业发展故事,传递湖大EMBA发展声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将继续努力,不断搭建完善终身学习交流平台,与坚持梦想者携手并肩、一路同行。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