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交流项目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0 17:11 浏览量: 4945

MBA中国网讯】

学院简介

韩国又松大学成立于1955年,拥有在校生近万名,设有本科、硕士近30个专业。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的中部大田市,距离韩国的首都130公里,乘坐高铁仅需50分钟即可到达。大田市是韩国的行政和科技中心,被称为韩国的“硅谷”,是韩国的科研和研发中心。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是韩国又松大学2007年重金打造的商学教育航母,是一所国际化、全英文授课的商科大学。2011年被评选为“亚洲最佳商学院”,2012年获得“世界商学院最佳领导力奖”,2014年成功获得AACSB的2014年获得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全世界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目前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有来自56个国家的留学生,外籍学生占比71%.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是韩国第一所实行全英文教学、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际商学院,在韩国商学院排名位居第三,紧随首尔大学之后。

师资阵容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拥有实力雄厚的教授团队,来自近20个国家的40多位教授均毕业于世界一流院校,如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外籍教授占比80%;同时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还汇集了大批在欧洲和美国教育界、工商界工作多年、具有深厚学术功底和实战经验的教育界专家和商界精英加入到商学院的教授阵容,师资在韩国乃至亚洲最强,在韩国的商学院排名中名列榜首。

录取方式及学习条件

1.交流对象及名额

面向湖南大学在读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包括MBA和MPAcc)于2019年秋季学期(2020年2月底至2020年6月15日)赴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进行交换学习,3名免学费,10名学生可半免学费。

2.入学标准

(1)成绩要求:GPA达到 C+及以上

(2)英文要求: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成绩

(3)通过SolBridge商学院面试

3.申请材料(要求英文版)

(1)护照首页扫描件

(2)英语水平证明文件

(3)在读证明

(4)经初审后由SolBrdige国际商学院指导完成线上申请

编辑邮件“姓名+年级+专业”发送至国际中心洪老师:hnubs_hy@hnu.edu.cn

4.费用

交换期间需缴纳湖大的学费,根据协议,学费全免学生3名,半免学生10名;学生需自行承担宿舍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

本科生及研究生学费(具体以实际收取标准为准,可享受学费半免)

其他费用参考(具体以实际收取标准为准)

*成绩优秀或者申请研究生的新入生还可申请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奖学金。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