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20年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四批)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28 17:09 浏览量: 2508

MBA中国网讯】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将于2019年10月8日08:00—10月12日17:00开放,接受第四批次MBA/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报名。本批次面试时间暂定于10月下旬(最终时间以第四批提前面试的具体安排为准)进行。

请申请人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安排,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湖南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面试安排》申请报名。由于本批次申请时间较短,请申请者及时关注考生服务系统中的申请进度和站内信,认真审核上传材料,避免因材料不合格导致申请不成功。

第四批提前批面试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安排将通过官方微信(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南大学MBA或湖南大学EMBA)另行通知,请申请人注意查阅。

特别提示:

1.申报EMBA提前批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报考条件,在面试前后会对申请者申报条件进行复核,如需提供其他证明材料,请申请者积极配合;

2.申请者根据个人的实际学历情况需提供的正确材料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三项中的一项,而非《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正确范例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三项中的一项。

错误范例

招生咨询电话:0731-88823903

招生咨询联系人:禹老师 18975850087(微信同号)

田老师 18974912229(微信同号)

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hun.mbachina.net.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