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4篇案例成功入选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1 16:09 浏览量: 2914

MBA中国网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两轮专家评审(重点项目单独组织评审),3 篇案例入 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101 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31 篇案例 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8 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共有4篇案例入选,在全国MBA院校名列前茅!入选的4篇案例分别是:

案例:《宏志达:创业融资与商业模式的耦合进化之路》

作者:刘端,杨雪松,余俏,肖苗

案例:《股权激励再起航,得偿所愿未可知》

作者:王宇峰,刘桂良,邱张妍,郭 启琳,周帼玲

案例:《二手的设备,能否创造一流的价值?》

作者:刘桂良,蒋艳辉,郭永先,张 美佳,朱巧灵,范梦雨,于玥, 张慧梁

案例:《“上墙”还是“化人”?互联网创业公司“幸福 企业”文化创建之路》

作者:谢玉华

特向刘端、王宇峰、刘桂良、谢玉华四位老师表示祝贺!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0年开始组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2012年教育部公布“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列入评估标准(C5项)。我院每届均有优秀案例获奖,获奖总数居全国高校前列。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