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20年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三批)具体安排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04 16:16 浏览量: 2958

MBA中国网】一 、提前面试时间

专业课笔试 (13点40开始进入考场):2019年9月9日14::00-17:00

综合面试:9月9日晚上至9月11日下午,预计分成5-6个面试时段

(面试时段会根据实际人数进行微调,在具体时间段安排出来之前,请申请者提前预留出9-11日的时间,9月8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具体笔试考场及最终综合面试时间段)

二、提前批面试内容和形式(总分值240分)

1.专业课笔试分值100分:包含《管理学原理》80分,《思想政治理论》20分,闭卷考试。

2.综合面试总分值140分:包括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110分)、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30分)、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三个部分。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申请者将直接失去获得提前批面试合格证的资格

1. 专业综合面试成绩小于84分或面试总成绩小于144分的申请者;

2. 未参加《思想政治理论》笔试的申请者;

3. 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的申请者;

4.笔试及面试考场违纪的申请者。

四.其他事项

1.请申请者于9月5-8日登录湖南大学缴费系统缴纳面试费:120元/人(http://xysf.hnu.edu.cn/,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或6个0)

2.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3. 请申请者知悉自己所在面试时段,按指定批次准时在指定教室集合,具体面试分组请面试当天查阅公告栏公告

4.申请者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所有面试环节

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