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资讯 | 湖南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通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5 16:36 浏览量: 1709

【MBAChina网讯】一、提前面试报名条件

达到教育部规定的MBA/EMBA报考要求,报考湖南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考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获得大学本科学历且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2014年7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且工作表现突出;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且工作经验7年及以上(2012年7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且工作表现突出;

3.获得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且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2017年7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且工作表现突出;

4.大中型企业的中层及以上管理者;

5.自主创业公司法人、小微民营企业的第一股东;

6.工作期间获得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奖励表彰者;

7.退伍、转业军人。

特别提示:

1.全日制MBA只在正常批考生中录取,不招收提前批考生;

2.报名参加EMBA提前批的考生还需同时符合《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中组发【2014】18号)中的相关规定。

二、报名流程

1.2020年湖南大学MBA/EMBA采用专用的提前批招生系统进行报名,系统报名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按照通知要求在系统填报信息,上传资料。

2.2020年预计进行4次提前批面试,时间点分别拟定于6月中下旬、7月中下旬,8月中下旬,10月中下旬(具体报名时间段,面试时间详见发布的具体通知)

3.考生需准备上传的相关资料:

1)申请表;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报告;

4)大学期间成绩单(如是复印件,需加盖档案所在地人事章或毕业院校教务章);

5)身份证;

6)个人业绩报告且加盖单位公章;

7)工作单位概况、组织结构、单位出具的考生在岗证明;

8)公司规模及注册资本证明(出具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9)荣誉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考核流程

1.提前面试

1)面试内容:笔试(《管理学》与《政治理论》)、专业综合面试。

2)面试地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全国联考

1)时间:2019年12月中下旬(具体按教育部统一规定)

2)地点:报名确认点安排

3)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

四、面试结果说明

1.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背景评估与筛选,择优确定公布参加提前面试名单并组织面试;

2.面试合格:完成提前批面试所有环节,根据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发放合格证;

3.获得提前面试合格证的考生联考成绩同时达到学校及学院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即可获得2020年非全日制MBA/EMBA)拟录取资格,但在学校认为有必要时,可对考生进行再次复试;

考试诚信状况将作为考生思想品德考核的重要内容存档。面试过程中出现任何违纪情况,将直接取消考生提前批面试资格。

五、学制与学费

学制3年,学费标准以当年物价核定的标准为准。

六、学位授予

学员在规定学制内修满所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七、联系方式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A105咨询电话:0731-88823903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