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4 14:35 浏览量: 4428

MBAChina网讯】沐湘楚灵气,喜桃李云集;承湖湘精神,愿鲲鹏齐展。12月22日上午,2018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在湖南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党委书记夏树人等领导,以及32位MBA(EMBA)导师出席了本次典礼。600余名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生与亲朋师友、学弟学妹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光荣而骄傲的重要时刻。  

当庄严的国歌在古朴典雅的湖南大学大礼堂中响起,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马超群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衷心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新时代,矢志一流鸿鹄志,新征程,坚韧参天栋梁材。”马院长语重心长的寄语诸位毕业生,在新时代、新经济的背景下,社会技术的革新与发展是颠覆性和破坏性的,无人驾驶、大数据、AI等十大技术将成为未来五年的颠覆性技术,直接影响到社会经济和企业的命运。站在历史高度,他期望MBA和EMBA的毕业生在面对变革时更谨慎也更积极,对时代和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更深刻的认知,为新时代中国之崛起而奋斗。

湖南大学1988届工学学士、2006届工商管理硕士,澳优乳业董事局主席颜卫彬先生作为优秀校友与毕业生们分享了他在湖大两度求学和开拓创业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师生。

湖南大学副院长杨智教授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学院领导和MBA(EMBA)导师们共同为陈志强等310余名毕业生拨穗并颁发了毕业戒指。

每个毕业生及他们的导师被一一宣读,毕业生逐一走上舞台,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一一拨穗,导师们四人一组分别为所有毕业生赠送刻有湖南大学MBA(EMBA)标识、学号和姓名的毕业戒指并合影留念,光荣与梦想被定格在这一瞬间。

作为EMBA和MBA毕业生代表,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湖南潇湘优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刚与在场的毕业生和观礼的家属、学弟学妹分享了他们在湖大的收获与感悟。

两张15年前的老照片,将我们带回了商学之梦开始的地方,导师刘朝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回顾了他的执教生涯。通过震撼的湖大抗日兴国视频,我们看到了湖大千年不屈的文脉,也感受到了书院千年的厚重历史。先进理论与企业管理实践充分结合,将“知行合一”的商学精神教授给无数学子,传承书院千年不屈文脉,砥砺前行正道致远——这不仅仅是湖大商学教育的使命,更是无数湖大学者、师者的人生追求。

惟楚有才,今斯更胜。感念师长谆谆教导,感恩母校悉心培育,湖南大学MBA学子黄平同学通过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了“欣然励学金”,对工商管理学院的贫困学子进行资助,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夏树人书记为黄平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宏开学府,济济苍苍。”全体师生用最诚挚的声音共同唱响了湖南大学校歌,2018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也就此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也感谢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让我们共同祝福毕业生们学有所用、鹏程万里!

感恩感谢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