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第三届工商管理学院“Dean’s Dinner”活动顺利开展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2 13:47 浏览量: 3848

MBAChina网讯】12月20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中心组织了第三届工商管理学院“Dean’s Dinner”活动,遴选了各年级、各项目部分优秀国际学生代表和交换生,与学院领导共进晚餐,院长马超群、党委书记夏树人、副院长杨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开阔国际化视野,推进相关国际交流项目的组织实施,搭建和促进国际交流工作平台建设,全面整合有效资源,建立更多培养项目,推进国际英才的培养。

活动伊始,马院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国际学生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加深学院领导和国际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并借此机会倾听国际学生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学院的学习情况、学习感受等。

活动期间,马院长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岳麓书院的千年历史以及能延续不断、千年长存的背后原因,希望国际学生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转化成自己的知识经验,为我国和自己本国的发展和紧密联系做出贡献。同时,马院长还对国际学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国际学生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传统文化,不断进步,做好长足发展的准备。

随后,夏树人书记发言说,你们来自五湖四海,看到你们朝气蓬勃面孔,让我想到了毛泽东同志说过的一句话:“你们青年人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世界是属于你们的,也是属于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属于你们的。” 我希望你们毕业后不管是在自己国家还是在中国发展,都要好好利用自己在学院所学的知识反馈社会、造福人类、造福世界。

接着,杨智副院长仔细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感想,鼓励国际学生认真学习,不断钻研,充分利用湖南大学千年学府和百年商学的学科软实力和设施设备硬件资源,并表示以后国际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向学院领导反映,同时鼓励多与国际中心老师进行沟通。

最后,马院长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国际学生代表们赠送纪念品--《区块链技术驱动金融》,希望通过此书,每位同学能学习最新的商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从而在将来有机会为中国和自己本国的交流做出一己之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