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8 13:31 浏览量: 4233

MBAChina网讯】为展现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文娱生活并促进学院各系部、行政与中心之间的交流,12月11日,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一年一度教职工拔河大赛在工管院楼前坪顺利举办。在学院的号召下,各系部、行政与中心的教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来是行政中心联队,财务信电联队,工管营销联队以及管科会计联队。每支队伍共派出15人,采取循环赛制,最后统计总分。

随着EDP中心冯兵计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双方队员紧握长绳,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往后拉,中间红绳左右摇摆,场面一度僵持不下。周围观赛的教职工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最终经过6轮激烈的比赛,中心行政联队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龚光明副院长、雷辉副院长以及周忠宝副院长为参赛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最后所有参赛队员与拉拉队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同时加强了学院内部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增添了学院级凝聚力,培养了教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