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8MBA(EMBA)毕业典礼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5 10:01 浏览量: 4043

MBAChina网讯】传承与开创 光荣与梦想——2018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即将开展。

回得去的是学校,忘不了的是青春

无数感慨,无数留恋不舍,

化作一字一句,

赠予母校,赠予尊敬的师长,

也赠予最亲密的同窗好友,

还有那个求学路上仍在坚定前行的自己。

让我们用心听一听

他们想对母校说的那些话,

让我们回头看一看

他们在湖大EMBA留下的青春足迹。

钟 伟 征

湖南千帆建筑商贸有限公司

董事长

又是一年深秋时,

爱晚亭傍,红枫如烁烁彩霞,

宛如依恋在母校怀抱中的莘莘学子,

正以一颗赤热之心刻苦钻研、奋发图强。

忆当年,

你我聚韶山、登岳麓、游重庆、赏三峡;

曾记否,

你我品湘腾、观锦峰、颂大汉、赞中核;

难忘怀,

你我荡双桨、唱红歌、扮唐僧、演济公。

同窗三、五载,

你我于心灵深处播种下纯洁的情谊,

彼此默默珍重、用心守护,

手捧一束阳光,必将绽放绚彩芬芳。

时光荏苒,拾级而上,

把酒当歌,欢声笑语,

齐回首,

感恩的心、激动的泪、深情的爱,

化作虔诚的祝福与美好的心愿,

手牵手,共同祈祷母校与同学明天更精彩!

2012

重庆,游学

你我于心灵深处播种下纯洁的情谊

2013

大汉,参访

品湘腾、观锦峰、颂大汉、赞中核

辛 鸣

湖南申湘汽车

星沙商务广场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短暂的学习时光结束了,在这里有机会认识了一批优秀的老师,能够聆听他们教诲,学习到各种理论和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还有认真对待学习的精神和态度。感谢我的导师,在我彷徨犹豫时给了我鼓励和要求,帮助我一鼓作气完成学业,这种鼓励对我今后的工作都会产生积极的激励作用。

在这里我有幸认识了许多同学,结交了社会各界精英,比如我们衡阳特变电的周立新同学,带我们参观企业,了解大国制造的产品;还有我们热心的周奇志同学,一直定期组织同学活动,既是交流感情,切磋学习,也是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像这样的同学还有很多很多。

从初到学校的懵懂,到熟悉同学,了解学校,湖南大学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爱这里。在这里我学到很多理论知识和对待学习的态度,深刻的认识了湖大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和 “博学、睿思、勤勉、致知”的校风。

即将毕业,看着坐在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学弟学妹,想对你们说,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好好学习,你们能在这里学到很多很多。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愿青春永不散场,愿你我永不相忘。

2012

重庆,移动课堂

从初到学校的懵懂,到熟悉同学,了解学校... ...

颜 桂 锋

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湖南湾田集团 副董事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站在历史的角度思考现在,我们毕业了!然而,站在现在的角度思考未来,我们永远都没有毕业,只是进入了一个新的学堂,承担新的使命,接受新的挑战,吸纳新的养分。此时此刻,我比任何时候都特别理解“活到老学到老”的古训,“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人生箴言。

新时代下的中国梦是企业家们新的使命,需要千千万万的企业家为之奋斗,因为只有经济强大,国家才真的强大,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才能真正满足。当今中国,看似强大,其实困难重重,可以说内忧外患!内部发展结构的严重不平衡和资产泡沫化,外部敌视国的围追堵截,特别是超级霸主美国的贸易战,他们的目的就是扼制中国的发展。因此,这是一场扼制与反遏制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湖湘文化精神,激励着一代代湖湘儿女在国难民忧时都会挺身而出,为国前赴后继!今天的湖湘企业家特别是作为“千年学府、百年院校”的湖大学子更是义不容辞,为打赢这场扼制与反遏制贸易战尽己之能。 我们不但要学习西方优秀的创新精神,精湛的技术,科学的法人治理机制,开阔的心胸和视野,天下精英为我所用,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有民族自信,不能抛弃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艰苦奋斗,创业创新精神,做好自己的企业,多交税多解决就业,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贸易战尽己之能!

2010

长沙,书院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

2011

成都,移动课堂

学习,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毕业不说再见

翻一翻过去的老照片,

约上好久不见的同学老师,

再去校园里走一走,

再去爬一爬岳麓山,

在爱晚亭坐一坐......

湖大在这,你在哪?

12月22日

2018

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

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毕业生和家人们共赴盛会,

见证您的光荣时刻,

也将这份荣耀与梦想和母校共同分享!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