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名 | 12月8日 陈玉罡教授《价值投资与金融科技》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5 09:32 浏览量: 2391

《 价值投资与金融科技》

FINTECH

Fintech,即Financial Technology的简写,意为金融科技,是指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用技术改进金融体系,进而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运行成本的一类公司,通过新兴的技术来提升金融业务的效能。

当前正在金融领域显现出提升效能作用的技术主要包括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目前已经应用在网贷、消费金融、网络理财、众筹、征信、互联网保险、互联网证券等多个领域,用在产品开发、获客、风控、IT系统构建、售后管理等多个环节。

全球来看,银行等金融机构越来越看重与FinTech之间的协同作用。不单纯是金融机构与FinTech企业之间的协同作用,还包括FinTech企业之间、与监管者和其他行业之间的作用。

在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应该如何准确分析和评估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和优劣势呢?有哪些价值投资的理念、方法和工具能够帮助投资者进行投资呢?

12月8日,陈玉罡教授将做客湖南大学,以《价值投资与金融科技》为题,重点解析人工智能的发展给金融科技带来的巨大影响,通过丰富的案例,剖析智能投顾在价值投资中重要性。

主讲嘉宾

陈玉罡 教授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博士生导师

金融专硕学术主任

广东省金融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山大学并购重组研究中心秘书长

  • 长期从事并购重组财富管理的研究

  •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广东省等多个课题

  • 拥有国际认证私人银行家证书ISOFP

  • 首批高级理财师培训专家

  • 承担过粤海集团、广百集团、省高速集团、指点传媒等大型集团的咨询项目

  • 东莞控股、沃格光电等独立董事

  • 曾培训过越秀金控、粤海集团、工农中建、友邦、平安、中国电信等多家金融机构的学员

  • 擅长讲授金融科技并购与资本运作,财富管理,价值评估与投资决策

讲座信息

主持人:周科 助理教授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 :12月8日 19:00-21:00

地点:工商管理学院B111报告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