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获 | 毕业将至,有些话想对母校说···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4 17:24 浏览量: 3770

·

我们毕业啦

秋阳暖照,层林渐染。

湖大的秋天,是金黄色的,

如饱满成熟的稻穗一般,满载着收获的喜悦。

而金色,

也代表着光荣,代表着梦想。

【 传承与开创 光荣与梦想 】

2018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

这个深秋,

我们即将迎来

2018

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

将要毕业离校的莘莘学子们啊,

想必

你们也无比留恋这美好的校园时光吧~

牌楼路的夕阳晚照,

大礼堂青蓝的琉璃瓦,

古老书院的红墙绿树。

湖大这些的角落都留下了你们的痕迹,

承载着你们读书、学习、行走、思考的美好回忆。

回得去的是学校,忘不了的是青春

无数感慨,无数留恋不舍,

化作一字一句,

赠予母校,赠予尊敬的师长,

也赠予最亲密的同窗好友,

还有那个求学路上仍在坚定前行的自己。

让我们用心听一听

他们想对母校说的那些话,

让我们回头看一看

他们在湖大EMBA留下的青春足迹。

柳 高 峰

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在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能够保持持续领先唯一的路径就是:对知识的持续学习。

知识有四种层次,信息知识,加工知识,体系知识和智慧。我们所接触到的知识,都是信息知识;对信息知识理解的过程就是加工知识,也是知识内化的过程;加工过的知识经过积累和沉淀,就会形成某个领域的体系知识,让我们在某个领域领先于他人;知识加上价值观和更深层次的潜意识,最终形成我们的智慧。

EMBA的学习,不是信息知识的采集,而是对信息知识加工,建立知识体系系统,在企业伦理和战略指导下,真正认识到企业运营的真谛。践行自己的认知,并且通过深度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认知,使我们的工作和人生变得更加厚重和充满乐趣!

2010

长沙,开学

怀着对知识的尊敬和渴求,我们【湘聚】于此。

2016

长沙,返校周年庆

时间好像改变不了那个求知若渴的少年~

张 笑 松

湖南赢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两年的学习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经悄然流入了昨日,站在美丽的校园中,此刻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面对我可爱的同学,尊敬的老师,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

我们从五湖四海聚到了一起同窗求索,如同鱼儿从小溪游到了大海,这里有思想碰撞的火花,有学习收获的喜悦,更有良师益友的关爱,在这毕业时刻,我将捧着沉甸甸的收获开始新的起点,愿学到的知识促进我事业的腾飞,开阔我的胸怀和视野。

古朴典雅的大学校园是我心灵的一块净土,五湖四海的同学是我的兄弟姐妹,

一流的教授、国际的视野、精英们同窗,两年的学习生活让我受益匪浅,收获了知识,更结实了良师益友。难忘同学,难忘老师,难忘校园!

两年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的一个加油站,终身受益!思想的盛宴,灵魂的家园,砥砺相助,重新出发!昨日,我们形同陌路,今日,我们相识相知,明日,我们友谊长存!

感恩各位教授辛勤的付出!感谢与同学们朝夕相伴的日日夜夜!EMBA的学习不是人生旅途的终点,我享受了学习的乐趣与过程,收获颇丰,我也将站在新的高度,开始人生的新的历程!

2011

长沙,拓展训练

破冰,从这里开始。我们凝成一个团队,敢于面对任何挑战!

2012

长沙,课后

求索,从这里开始。我们收获知识,更收获了良师益友!

刘 文 甫

湖南省玉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千年学府,湖大威武!原本只带着求学求知的初心来到湖南大学EMBA深造,后来发现,教授们渊博的学识深厚的人文涵养,身边同学们丰富的商场阅历与责任担当,以及中心组织的各类讲座论坛、企业交流等活动,带给我的都不仅仅是知识、资源的获取,更多还有对理想、人生、对家庭、对事业的不断追问与反思。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旅行,那这段虽已毕业但仍将继续的求学之旅就是旅行中必备的指南针,让旅行更具方向与丰满;如果说人生是一段赛道,那这段难忘的阅历就是冲刺前的能量再加速,使得自己对自我,对事实,对经验等认知再升华,让赛道充满激情!怀湖湘士子之心、抱千年学府之灵气,“理想、行动、坚持、超越”是今后人生不断向前的动力!

感谢湖南大学,感谢湖南大学EMBA,感谢我的导师单汨源教授,感谢所有可亲可爱的同学们!再次祝福湖南大学,祝福大家!

2011

长沙,开学

那是我来到湖大的第一天,也是一个美丽秋天···

2012

重庆,移动课堂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同窗之谊,何其有幸!

毕业不说再见

翻一翻过去的老照片,

约上好久不见的同学老师,

再去校园里走一走,

再去爬一爬岳麓山,

在爱晚亭坐一坐......

这个深秋,湖大在这,你在哪?

12月22日

2018

湖南大学MBA(EMBA)毕业典礼,

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毕业生和家人们共赴盛会,

见证您的光荣时刻,

也将这份荣耀与梦想和母校共同分享!

更多精彩赠言将会在典礼前呈现

敬请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