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位列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第25位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02 12:26 浏览量: 3485

MBAChina网讯】10月30日,USNews发布2019世界大学排行榜,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1250所知名大学入围,其中湖南大学位列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第25位,中国内地高校第27位,世界高校第457位。

相比USNews 2018世界大学排行,今年湖南大学世界排名由586位提升至457位,前进129位;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排名由30位提升至25位,前进5位;中国内地高校排名由35位提升至27位,前进8位。

中国共有161所高校入围 USNews 2019世界大学排行榜。其中内地高校130所,香港高校7所,澳门高校1所,台湾高校23所。

今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主要指标如下:全球研究声誉12.5%,地区性研究声誉 12.5%,发表论文10%,出版书籍2.5%,学术会议2.5%,标准化引用影响10%,总被引用次数7.5%,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 12.5%,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10%,国际合作10%,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和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

据今年Q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上海软科世界大学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等高等教育全球“四大榜单”,湖南大学在国际排行榜位次积分中,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24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