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大学EMBA报考流程及说明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9 14:56 浏览量: 3694

MBAChina网讯】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湖南大学2019年EMBA全国联考报考条件及报名相关流程如下: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报名考试

第一步 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报名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招生单位:43湖南省

10532湖南大学

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

报考单位名称:10532湖南大学

报考院系所名称:014工商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3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提示:请大家按报名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特别是要准确填写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并记好报名号。考生报名信息填写错误,一切后果自负。

第二步 现场确认(根据报考点公告,以下为报考点在长沙市的现场确认时间,其他城市请参照报考点公告)

报考点:长沙(长沙市教育考试院)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日-8日(时间8:30-11:40,13:30-17:00,确认时不接受任何信息的修改)

现场确认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招考办(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254号岳麓区少年宫内);

需携带资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4、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根据招生单位要求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咨询招生单位。

5、在长沙工作的非长沙户籍往届毕业生需携带工作单位开具的人事工作证明和近半年以上工资流水或社保证明。

6、其它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需要做的:

1、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提示: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过期不再办理确认手续,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

第三步 准考证下载

1、《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幅面白纸在规定时间内(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初试和复试。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3、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第四步 参加全国联考

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2日

考试科目:

0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4:00-17:00 英语二

考试说明:联考笔试科目为英语(满分100分),管理类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满分200分),各科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 总分为300分。

详细网报流程图解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报名入口。

登陆网上报名平台

未注册学信网账号的需先进入注册页面,填写信息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后使用账号密码登陆,已注册的考生可以略过3步直接登陆。

选择统考硕士招生,根据流程步骤点击网上报名,逐步完成报考。

仔细阅读报名须知,点击确认

报名前先完成网上调查,然后填写考生信息

确认实名信息

逐步填写考生信息:学籍学历、基本信息、户籍档案、家庭主要成员、学习与工作经历、奖惩情况、联系方式(联系方式为复试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一定要准确无误),并检查确认。

填写报考信息

仔细阅读网报公告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确认考生信息

填写报考信息:报考单位(仔细阅读湖南大学网报公告、湖南省招办网报公告)

招生单位:43湖南省

10532湖南大学

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0(无)

报考类别:11(非定向就业)

根据网报公告填写备用信息,如无明确要求不用填写

填写报考专业

报考单位名称:10532湖南大学

报考院系所名称:014工商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3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学习方式: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

选择报考点

报考点选择前仔细阅读省招办网报公告,确定报考点后,仔细阅读报名点公告,获悉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报名成功后,不能再修改报名点,请考生慎重选择,如需修改必须新增报名。

确认报名信息,仔细检查是否无误

牢记报名号,点击进行网上交费

点击交费

所有完成之后请再次登录查看报名情况及学历检验结果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必须在2018年11月2日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凡是网报系统提示无法核实学籍学历的考生,必须到有关权威认证机构进行学籍学历认证,在2018年11月2日前,将认证表格提交湖南大学研招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