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开题通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0 10:27 浏览量: 2668

MBAChina网讯】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定于10月19日统一组织EMBA硕士论文开题,请符合开题条件的学员提前准备,按要求参加开题。

开题申请条件

1. 已修学分滿16分;

2. 2016级及以前的学员已缴纳全部学费;

3. 已参加团队训练;

4. 在籍学习两学期及以上者;

5. 在导师指导下完成28学时的文献阅读、论文撰写引导工作。

开题安排

时间:2018年10月19日(周五)下午2点30分。

地点:工商管理学院B210教室

资料收取

请按照以下要求将四份开题报告交至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B201办公室谭老师、李老师(不符要求的材料不予接收):

1. 为加强EMBA学术规范,提高EMBA学位论文质量,自2018年4月起对E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实行导师匿名制。在论文开题过程中,EMBA学生须严格遵守导师匿名原则,不得向开题评议小组老师透露其导师姓名;

2. 开题报告须双面打印。因实行导师匿名制,开题报告首页不得出现导师姓名;最后一页签字页不得跨页(即从“指导教师意见”至“评议结论”单独成页,且与前文分页);开题日期须填写2018年10月19日。

请认真做好8分钟PPT陈述准备,说明论文的主要内容、框架和撰写思路。

湖南大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9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