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38班师生及校友走进永清集团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0 16:56 浏览量: 2883

MBAChina网讯】

永清环保

作为湖南省环保产业的龙头企业,永清一直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公司投资 1 亿元建成了湖南最大的环保研发中心,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两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和7个省级研发平台。公司汇集了国内外环保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300余名,已在污染耕地治理、场地修复、烟气超低排放、垃圾焚烧发电等领域掌握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并拥有 120 余项技术专利。

9月18日,湖南大学EMBA-38班师生及校友赴38班学员龙娥所在企业--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下称永清集团)参观交流,受到永清环保副总经理孙一凡、永清集团副总经理方志国、永清机械制造总经理陈筱清、永清环保研究设计院院长龚蔚成以及永清各领域专家的热情接待。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永清环保实验楼,了解永清近年来在土壤、大气、污水、固废、新能源等环保领域创新研发的相关情况。

交流会上,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一凡先生对湖南大学EMA-38班师生及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孙总表示,今天的永清群英荟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话创新发展。经过20年的发展,怀着对技术的执著和对环保的匠心,永清已从单一的污水处理企业,逐步发展壮大为业务覆盖土壤、大气、污水、固废、新能源等环保全领域全产业链综合型环保产业集团。希望各位企业家们能够在这里碰撞出火花,开拓思维,为企业、为社会的发展助力。

作为EMBA学友,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办主任龙娥、湖南创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段新星、缅湘大地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意明、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良琼、湖南晶品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顾铭等,就企业文化、大数据和数据营销、一带一路、制造业的发展、金融交易等话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永清集团在环保领域中,有着卓越的作为。永清对环境负责的态度和理念,将成为在座的企业家们共同的追求。在未来的培养过程当中,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将继续结合我们的优秀校友企业,把知行合一的实践性课程往前推进,培养达济天下,敢为人先的行业领导者。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