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分享会 | “科技互联 改变生活”解析区块链项目孵化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26 09:36 浏览量: 4844

MBAChina网讯】近年来,区块链技术作为一项新兴的信息技术,越来越成为各行各业的关注焦点。为帮助学员企业了解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抢占区块链产业先机,7月21日,湖南大学EMBA移动互联协会举办了以“科技互联 改变生活”解析区块链项目孵化为主题的区块链应用技术分享会。

唐泉金服项目总监李明,GOB Chain CTO薛晓东,多家交易所和项目投资人林琳,新加坡Intelligence Treasure Pte.Ltd.市场副总裁杨帆,汉能控股集团区块链项目市值管理团队首席专家袁明星等在区块链的理论和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应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聚焦区块链技术,通过对区块链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区块链项目的立项、区块链项目开发选择、项目的运营、区块链项目的市场与公关、商务与合作要点、区块链项目募资准备等多个维度的深度解析,此次学习分享会为湖南大学EMBA的学员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产业互联,移动思维,湖南大学EMBA移动互联协会始终以聚集湖湘企业精英和中国移动互联产业高端管理人才为宗旨。未来,湖南大学EMBA将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讲座和学习分享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