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38班团队拓展课程开课了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13 11:03 浏览量: 4660

MBAChina网讯】7月6日下午,湖南大学EMBA-38班全体新同学整装出发,从学院一路往北,前往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展开为期三天两夜的团队拓展课程。

团队拓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必修课”,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拓展项目,挖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带领他人实现目标的能力,考核与培养团队成员间有效沟通的能力,从而提升组织协作能力和个人领导能力。

背着行囊,跨越五百级石阶,同学们抵达本次的拓展训练场众悦培训基地,迎来了团队拓展训练的第一个挑战。攀岩是对个人极限和勇气的挑战,不仅需要克服恐高心理,更需要调动全身的肌肉协调能力,在同学们关切目光中,在有力的加油呐喊声中,队员们迎难而上勇克难关。

第二天清晨,纷纷细雨中的黑麋峰云雾缭绕、路面湿滑,25公里的环山毅行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一场从未接受过的严峻考验。

5:30,天还黑着,全体队员就已整装集结准备出发。所有同学分为四队,湖南大学EMBA资深戈壁挑战赛队友顾铭、周海军、张海斌、罗春师兄全程护航,途经两个补给点,在他们的细心引领和医疗保护下,第一支队伍用时五个半小时,四个小组奋勇追赶,先后抵达终点,38班同学全员完成任务!

脚底起水泡了?坚持向前进!腿抽筋迈不开步子了?咬牙往前行!体力透支走不动了?绝对不放弃!

汗水与雨水融合、感动与感慨交织,同学们互相按摩拉伸、互相加油鼓劲,搀扶着、背负着,队旗遗失了哪怕暂时落后也要沿路返回寻找,绝不在中途轻易放弃、绝不抛下任何一名队员。25公里的环山毅行虽然极具挑战,但也让每一位同学都真切感受到了什么是“E路有你E路同行”!

在“毕业墙”项目中,大家在同学肖海云、罗君艳的指导下没有借助任何外力,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凭借智慧、信任与同心共赢的力量,翻越了4.26米高的直立高墙。

甘做人梯的同学被踩得满身是泥,脖颈划满了血痕;墙上拉人的同学咬紧牙关,拼尽全力,面红耳赤;地面做保护的同学伸直双手,紧密贴合,生怕爬墙的队友发生危险。

一次次思想碰撞,一次次超越自我,一次次信任协作。经过这样一场哭过、痛过、感动过的刻骨铭心的团队拓展训练,所有同学放下隔阂、展现真我,为同窗好友真诚的传递着温暖和力量。

短短三天两夜的时间,同学们融化了陌生与隔膜,空杯开怀,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最终在感动、泪水、拥抱、笑声中,此次团队拓展课程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漫漫人生路,如果你愿意,请轻拍我的肩膀;如果这一切,只能用两个字来诠释,那将是:兄弟!姐妹!团队!38班!

至此,EMBA38班翻开了崭新的篇章,百战归来再读书,扬帆启航于湖大!最后,感谢为本次团队拓展课程付出了辛勤劳动和心力的所有人员,感谢学院领导、老师、校友、教练以及各位伙伴们,E路有你,感恩同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