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分享会 —— 与软银中国董事聊投资逻辑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07 09:19 浏览量: 4432

MBAChina网讯】7月1日,应金融与投资协会与校友盛哲同学的共同邀请,软银中国执行董事潘政荣先生、老板集团总裁赵继宏先生、乐赟资本合伙人蔡景钟先生为金投协会的会员们进行了以“投资逻辑”为主题的分享。分享会在晓园公园崇贤馆召开,会议由金投协会副会长范四海主持,30多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可谓大咖云集,投资盛宴!分享会也邀请了湖南海归协会的会长团队们。

首先,软银中国执行董事潘政荣先生分享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投资逻辑》,以详细的研究数据,展现出产业的背景;并对产业分布和市场细分做了全面分析;以及人工智能与垂直领域结合的产业现状做了深入剖析。同学们纷纷感到信息量巨大,意犹未尽!协会经过沟通,也为广大会员获取了宝贵的分享材料。

老板集团总裁赵继宏分享了《中国本土高端品牌之路》,对于传统产业如何与国际巨头竞争,对于如何建立高端品牌,做了模块化解剖,让现场从事传统产业的同学们视野豁然开朗!

乐赟资本合伙人,前沃尔玛财务总监蔡景钟先生分享了《数字时代,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做》,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产业如何升级与再造,通过通俗的案例,详尽的解读,让大家耳目一新!他还就当下热门的新零售话题,解读了数据驱动和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业务流程重构,也就是“人、货、场”的重构。

嘉宾分享完,同学们与嘉宾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湖南大学EMBA金融与投资协会主办发起的系列主题沙龙、分享活动,聚焦同学们关注的经济、金融、投资、法律、政策等相关内容,旨在用分享展现金融万象,以人物发现时代脉博。

如果你是湖大EMBA的校友,如果你有关于金融领域的精彩话题,欢迎你来一起与大家共享!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