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楼市投资人”湖南大学EMBA金融与投资协会第四期主题沙龙举办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7 00:00 浏览量: 4251

MBAChina网讯】湖南大学EMBA金融与投资协会主办的《同学面对面》系列主题沙龙第四期精彩分享于2018年4月26日晚在10班冷君同学的崇贤馆举行。

《聪明的楼市投资人》主题分享

钟浩(14班)

投资房产是当下流行的理财方式,也是公认的最靠谱、最划算的资产保值增值选择。对于投资房产来说,有许多技巧和学问等待挖掘。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政策和市场及心理层面等因素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并最终作出的合理而智慧的置业选择,湖南置业通集团的董事长14班钟浩同学以自己10多年的房地产咨询、营销策划和代理的丰富经验,与参加本次活动的金投会员们共同分享了房产投资如何结合国内外政治形势、经济形势、相关国家政策,以及所在城市、区域经济等因素对投资回报做出预判,共享“楼市中的政治经济学”。

钟浩同学用大量的相关数据向大家展示了2017年的长沙楼市的市场状况,并用三个关键词对2017年长沙的楼市做出了总结,即:成交(稳中有升,改善呈刚需);库存(供小于求,结构趋合理);房企(大鳄来袭,众将聚长沙)。

同时,他也对2018年的长沙楼市做出了三个预测:成交上价格上升,二手房倒逼库存;供求上加剧,小规模放量;房企资源集中,小企业出局。他从片区、产业商业布局、优质学位、物业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具体的买房建议。

互动环节中,对同学们提出的很多有关投资房产的疑问,钟浩同学也与大家一一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本次活动现场有30余位EMBA同学到场,活动结束时大家仍然依依不舍的向他请教探讨。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E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