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沙龙 · 传统企业如何做好移动“互联网+”转型成功举办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3409

MBAChina网讯】12月2日晚,湖南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到湖南亚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职业经理人认证注册培训师张卿为湖南大学MBA学员进行“传统企业如何做好移动“互联网+”转型”讲座。

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以互联网+”转型为骨架,通过梳理互联网冲击下传统行业的颠覆及目前各行业不断发生的变革,进一步为我们剖析“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维。张卿将“互联网+”定义为“冲击、冲击、再冲击”,以此为出发点展开讲座。首先,他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故事,如:创新之上,变革之下,江山何在?熙熙攘攘的商场何去何从?金融的新玩法:流量为王,用户为王;采用群众路线的入口争夺战等等。

台上台下互动频繁

张卿嘉宾的讲解结合大量成功的案例,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受到了MBA学员的热烈欢迎。

张卿,湖南亚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职业经理人认证注册培训师、中信益佰国际商学院互联网研究院研究员,参与策划和组织了2008年首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为100多家企业提供网站建设服务;所服务的数十家企业百度搜索关键词自然排名在首页,具有丰富的网络实战经验,为二十多家传统企业成功进行了“互联网+”转型,在“互联网+”实战领域引领市场。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